朋友詢問有沒有推薦的EXCEL書,於是就整理了一下,EXCEL的書用上班族的角度來分的話,分成四個階段:
1.EXCEL基本操作介紹
2.工作上常用的函數範例
3.工作上常用的圖表範例
4.自己設計所參考的函數字典

列舉如下:
1.認識 Excel 基本操作、一般生活的應用實例參考:

2.工作上常用的函數設計參考:

3.如果工作上有製圖的需求可參考:

4.如果上面推薦的書籍都無法滿足你,那麼歡迎你進入設計人行列,直接翻函數字典自己設啦!
(1)Excel 函數 x 函數 組合應用實例:這本是2009年出版,也是我開始學習自己設公式的緣起,主管買了這本書放在書架上,我時不時就去翻翻找解答,是我的啟蒙書來的!給他星星加5顆!
(2)Excel 函數範例字典:you know太難的函數我也看不懂啦!這本書所介紹的函數比上一本齊全,而且也是一個可以看得懂的程度,實用性和可運用性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部份啦!

市場面上Excel的書琳瑯滿目喔~大家還是要自己去書店翻翻看適不適合自己在下手喔!畢竟書要買的對不用買的多是吧!謝謝大家!:)


圖片來源:博客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osunsun 的頭像
    Kuosunsun

    Excel哪裡有問題

    Kuosu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